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9 13:38:3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28日,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副主席赵宏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

  孙茂林表示,大连化物所多年来面向国家需求,聚焦世界前沿,为国家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大连市各级政府和广大市民都非常关注的科研机构,是大连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大连化物所工会在政治引领、民主管理、职工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所工会继续借助大连市总工会的组织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团结职工、服务职工,为促进地区科技进步和研究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孙茂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丁云杰、大连市先进工作者邵志刚、辽宁省劳模张华民所在的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到旅顺调研工会工作 下一篇:“工匠杯”竞赛提素质  群众性创新创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