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晟通景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  注重精神文明建设,组织驾驶员积极参加爱心送考、免费接送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达百余件,多次被大连晚报、大连市出租汽车协会报等媒体刊登。其中,公司驾驶员于功利和王婷婷被评为2019年“大连市最美的哥的姐”荣誉称号。

  2019年,公司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运力保障工作,多次调配全体出租车到星海广场、大连火车站完成了近千次运营服务,保证了星海广场、大连火车站游客的及时疏导,圆满完成了上级部门的运力保障任务。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先进管理单位”、“优胜单位”、“十佳诚信企业”、“先进党支部”、“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辽宁省AAA级企业”等各种荣誉称号。其中:2013、2014连续两年被辽宁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授于辽宁省道路交通运输经营信誉考核AAA级企业,2015年被大连市委组织部、大连市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

  2019年,景年联合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和“学党章、守纪律、争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出租车行业的服务质量提供了坚强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首汽约车大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