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匠心杯”辽菜烹饪职工技能大赛预赛(大连赛区)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28 16:14:19 作者:市总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近日,由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大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大连市餐饮行业协会、中山酒店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匠心杯”辽菜烹饪职工技能大赛预赛(大连赛区)在大连中山大酒店职业培训学校隆重开幕。大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淑君、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家顺,省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大连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戴书经、省协会监事长林波、中山大酒店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姜军及特邀嘉宾、新闻媒体、大赛裁判员及选手等共计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历时三天。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实操比赛第一天比的是冷拼雕刻,第二天是中式面点,第三天是中式烹调师。评委们从基本技能和专业化操作的角度,结合行业实际,对选手的基本功和摆盘创意进行评判,考核职业综合能力,鼓励新技术新理念。

       赛场上,选手们熟练操作手中的厨具,看似平凡的食材经过精心烹调,成为色香味俱全的精美佳肴,每道菜品都展现了别具风采的风味魅力!将近90名选手同台竞技,年龄从18岁到60岁不等。每一项前五名将参加全省“匠心杯”辽菜烹饪职工技能大赛,全省八个赛区的选手最后将于2020年9月18日-20日举行“匠心杯”辽菜烹饪职工技能大赛。

上一篇:引领创新创效 全市职工创新大赛精彩收官 下一篇:全总持续推进“三新”领域职工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