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事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18 10:49:4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831日,市总工会事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掀开了市总工会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崭新一页。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博力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熊博力秘书长要求全市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教育引导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公益属性,优化服务职能,理顺体制机制,确保规范运行,确保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见到实效;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工会干部队伍,把全市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项改革主战场上大显身手,为加快大连“两先区”建设再立新功。

  710日以来,市总工会党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统筹安排,全力推进改革各项工作。新组建的市总工会事业发展中心是由市总工会所属的市老虎滩工人疗养院、市龙王庙职工疗养院、大连工人养老院、市职工技术协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劳动关系研究中心、市总工会就业指导中心、市总工会劳动法律援助中心、市工会电化教育中心8家县处级事业单位通过优化整合组建而成,承担着就业指导、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培训疗养等多项公益服务职能。

  (市总宣教部供稿)

上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大学生“阳光就业行动”专场用工洽谈会 下一篇:市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密切关注冷链物流等高风险企业一线职工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