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书香 一个梦想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助力华录集团为上蔡县儿童捐书助梦

发布时间:2019-06-12 19:19:48 作者: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在学雷锋日发起了“捐书助梦·援建上蔡”的倡议,联合华录集团工会,为上蔡县贫困儿童捐助书籍。活动在产业系统职工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进一步弘扬了公益精神、传递了社会温暖、推动了扶贫助困,短短半个月,共收到职工捐赠的书籍6000余册。华录集团把满载着爱与祝福的一本本书籍送到了上蔡县孩子的手中。527日,上蔡一中举行了爱心图书捐赠仪式,莘莘学子感谢大连爱心人士,立志要与书为伴,同书结友,以书为师,沐浴书香,奔赴梦想。

  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注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陆续开展了“爱大连在行动·娘家人植树活动”、“节能减排有高招合理化建议活动”“感党恩、感家恩、感亲恩系列活动”等,在职工中积极营造感恩、奋进、建家、筑梦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助推创新创造专利申请指导专家走进工匠师傅 “微课堂” 下一篇: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请专利申请指导专家走进工匠师傅“微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