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经审干部内部审计岗位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2-08 16:12:3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经审干部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工会经审干部上岗培训工作,日前大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经审干部内部审计岗位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区市县总工会、开放先导区总工会和市直属基层工会的经审干部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大连市审计局副局长张学贵、辽宁省总工会经审办何理分别就做好工会内部审计工作思维方法、省总最新政策、最新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标准、内审外审的区别和经审工作实务等进行详细讲解和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贴近工会内部审计工作实际,讲授生动详实清晰,案例分析到位,具有可操作性,对如何运用正确的审计思维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不断促进工会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都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各级工会对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视,培训内容不断丰富,已成为全市工会经审干部信息更新、理论研究、政策学习和推动工会经审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审计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平台。自2012年以来,全市已有243名工会经审干部获得了由国家和省内审协会联合颁布的《内部审计人员岗位资格证书》,实现了持证上岗,在依法履行工会审计监督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