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英:坚守初心使命 疫情当前勇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04-30 09:20:2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郭志英,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街道林茂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15年来,她坚守“小巷总理”服务初心,致力于独居老人的照料、邻里纠纷的化解、居民利益的维护……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持24小时为居民服务,探索建立了“党建领航、互动共治”的无物业小区治理新模式。

  疫情防控中她同时间赛跑,与细节较真,率先在全区将73个无物业楼院进行封闭管理,设置5个疫情监控站点,组织社区工作者、退休党员、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等志愿者组成一线抗“疫”工作队。从人员值守调度,到楼院消毒杀菌;从防疫宣传到解决居民困难;从发热人员监测到苦口婆心疏导;她一层层楼梯爬上爬下,无惧仅凭一个口罩面对可能被感染的风险……

  她用坚定而忙碌的身影、朴实无华的“我不累”“我先来”生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树立了基层党委书记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张家雁:攻坚创新 敢为人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