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总工会开展“五个一”活动致敬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3:23 作者: 来源:大连日报 点击数: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沙河口区总工会心系抗一线的白衣天使,为全区每位护士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封信、一枝花、一百元慰问品、一次心理服务、一次性温暖资金以及500元慰问金。

  据悉,为缓解医护人员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沙区总工会近期还将联合区卫生健康局邀请心理专家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广大医护人员献上心理援助公益讲座,同时在线解答问题、交流互动。本次系列直播讲座也是沙河口区全面推进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接下来还将逐步扩大受益群体覆盖面,为不同群体提供心理健康系列网络课堂、心理健康大咖直播讲座、心理咨询服务体系支持、心理健康体检服务等贴近职工需求的心理援助公益服务。

上一篇: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 甘于奉献—我市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下一篇:中山区总工会为53个社区建立社区联合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