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职工“六比一稳”系列劳动技能竞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06-19 20:46:56 作者:西岗区总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西岗区总工会决定在全区企事业单位中开展历时4个月的“比安全、比本领、比质量、比进度、比创新、比效益,稳发展”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近日,由西岗区总工会主办,西岗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防汛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拉开了西岗区“六比一稳”职工系列劳动技能竞赛序幕。区总工会、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领导及辖区参与劳动和技能竞赛单位相关人员到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竞赛旨在汛期到来之际检验提高防汛应急救援队伍准确、迅速地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比赛分为防汛演练和有限空间两个项目,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共有四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现场检验了排水系统广大职工的防汛应急救援能力,也让观摩者深度地解了恶劣天气下排水职工的艰辛和他们对城市防汛排涝做出的贡献。

  西岗区总工会还将联手辖区企事业单位工会立足单位、岗位实际,开展多行业多工种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助推全区复工复产后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积极部署引导基层工会会员参与消费活动 下一篇:甘井子区举办家庭服务业第一届 “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