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功利

大连晟通景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812月31日中午,景年公司辽716T6号出租车驾驶员于功利在大连机场拉载一位女乘客前往南松路,到达目的地时,乘客匆忙之间遗忘了后备箱中的行李箱。于功利开车走后很快发现了遗落的行李箱,不顾路边招手的新乘客,立刻返回乘客下车地寻找,但是苦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等到乘客前来寻找的身影。第二天,于功利再次来到乘客的下车地寻找,并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物业保安,请他们帮助寻找失主。

  20191月2日一大早,于功利把行李箱交到公司,请公司帮助寻找失主。公司工作人员先后联系了大连机场、派出所、GPS中心和航空售票处,经过两天的寻找,终于在GPS中心工作人员的大力帮助下联系到了失主。失主温女士是位香港游客,看着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和手写板,了解到于师傅和工作人员千方百计寻找她的执着精神,非常感动,她说自己渡过了一个难忘的新年,感谢好心的大连的哥,感谢热情洋溢的景年公司!

  于功利师傅的先进事迹先后被《大连晚报》和《大连出租汽车》报进行了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