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举

大连市普兰店个体出租汽车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韩文举从事出租汽车行业十余年,平时严于律己自己,服从管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连续十年参加爱心送考公益活动。2017年,在创建文明城市评比中被普兰店交通局运管所评为优质服务司机并获得嘉奖。

  从业十余年间,见义勇为、救死扶伤事迹屡见不鲜,曾在路边救助身负刀伤晕倒青年,及时将伤者送至医院,协助医生进行抢救,直到男孩转危为安,在浑身是血的情况下默默离开;帮助为脱离传销组织跳楼青年,将伤者第一时间送至医院,并协助青年报警;见到路边发生交通事故立即停止营运,全力救助伤者,拨打110、120,直至伤者转危为安后才默默离开;搭载迷路大娘全普兰店区寻找亲人,经过多天寻找终于与家人团聚。韩文举作为一名普通出租汽车驾驶员,时刻将乘客的安危冷暖放在首位,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坚持奉献社会,为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