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丰波

大连市西岗区出租汽车个体联队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刘丰波同志,男,58岁,西联个体出租车驾驶员,西联个体党支部书记,从业25年。做为一名老党员他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刘丰波在日常营运时看见一位80岁左右的大爷蹒跚的在车站边踱来踱去,公交车来了欲上又不上,时不时的跟路人打听着什么,过了一段时间后看见老人自己慢慢摸索着上了前面的天桥行走不方便时,刘丰波赶紧下车搀扶老人,经沟通发现老人的视力不好,腿脚也不利落,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离家出走偏要凭着往年的记忆乘公交车到星海广场去看看,可是迷了路,他说在那里有他美好的回忆,想在有生之年去看看。看着老人坚定又无助的眼神,刘丰波决定放弃营运带老人到星海广场周围转一圈,了却老人一份心愿之后又赶紧安全得给他免费送回了家里。

  刘丰波带领车队积极参与“爱心送考”、“创建文明城市”等活动。携手甘井子五郡社区党支部为社区退休的党员、劳动模范、老将军及居民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崇尚劳动光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义务出车50多台次,各媒体相继给予报道及肯定。先后荣获“优质服务车”“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