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杰——严于律己、服务至上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曹云杰,男,51岁,中共党员,411路公交线路驾驶员。2009年进入大连公交集团工作。曾获得集团星级驾驶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工作中,他始终本着“乘客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每天迎来送往乘客,周而复始地重复着起步、停车、疏导等各项平凡的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强、和谐、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多年来,他以过硬的职业技能、良好的自身素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曹云杰所驾驶的3260车,单从车况上就能看出他的工作态度。他每天出车前的准备工作,细致得让人觉得有点“过分”。在行车途中,不管是在无交警看守的路口还是在交警撤岗的深夜,他都会自觉地遵守各项交通法规,从无逾规现象。回库后,他仍然认真地保养检查车辆。所以,曹云杰驾驶员的公交车很少因故障下线,每月均能超额完成行车计划。在工作中,他通过优质服务和文明服务,赢得了乘客的赞誉,多次得到乘客来电来信表扬,同时也避免了各类服务纠纷和乘客投诉。参加工作以来,他的公交车车厢服务率、卫生合格率均达99%以上。有一名老年乘客反馈:同样是坐车,我们宁愿多等一会儿,也要坐曹师傅的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