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恩

大连市白云旅游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梁永恩同志系大连白云旅游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驾驶员,从事出租汽车行业16年,十几年时间里,梁永恩带着不同乘客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看过各种风景,听到过各种见闻,都被他写到自己的歌词中,共有500多首。

  他在日常营运中积极乐观,能够严格按照行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为乘客服务。他热爱出租汽车驾驶员工作,乐观的态度,向上的精神,是他对出租汽车行业怀有深厚感情的体现。他的诗歌和歌声充分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字里行间宣扬的是行业的好人好事和传播弘扬能量。他常常在开车的时候被眼前的某一个场景触动,突然就来了灵感,因为开着车不方便记录,他就使劲在脑子里默记刚刚灵光乍现的句子。当把乘客送达目的地后,梁永恩就赶紧拿出手机把灵感记录下来。再或者,他想到某个主题,把车停在一个安全的地方,静静地呆上一会,就那一会儿可能就创作出一首歌词。然后感受创作之后那种内心的激动和酣畅淋漓的充盈感。

  几年来,他创作的作品有数十篇,他用诗歌和歌声来传播大连TAXI精神的这种行为非常值得我们行业内宣传和学习,梁永恩说,进行歌词创作就是他的另外一个精神世界,徜徉在这个世界里,他找到了别样的存在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