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明

大连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15日上午10:30分左右,一位女士到连诚分公司调度室送来绣着“蓝灯正能量”锦旗和感谢信,激动的说:“感谢贵公司培养出的好的哥,虽然我通过大连交通台表扬了蓝灯的士辽B—12T03这位好的哥,今天我还带来了一个红包,谢谢你帮我们垫付的费用”。田师傅拒绝了红包了,并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女士介绍了事情经过:“7月10日上午10点,我丈夫去富乐街附近的浴池洗澡,出门时不小心摔倒,电话也摔坏了,无法和家人联系,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拦了一辆出租车后前往大纺牟接骨医院,到了医院这位司机停好车后,主动帮着挂号,忙前忙后出了不力,等我到医院的时候,司机便离开了医院.事后我总觉得亏欠这位好心的司机,便到浴池查了一下监控,这才找到好心司机是大汽司机也知道了车牌号码,于是就到了出租车客运管理处去查找这位好心司机的联系方式和所在公司的位置,由于我丈夫腿骨折了,无法当面感谢田师傅,就让我来感谢这位蓝灯好司机。”

  田明师傅积极参加行业及公司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多次获得行业及总公司授予的各种荣誉称号,得到了乘客和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在今年7月份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他的所作所为带动了很多驾驶员,大家都以他为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