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有军——三十余年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的公交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邵有军,男,52岁,中共党员,403路公交线路驾驶员,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34年时间里一直从事着驾驶员工作。累计行车38万公里无事故、无违章、无投诉。

    作为车队的党员骨干,他不断钻研驾驶技术、积累驾驶经验、学习处理突发事件,努力营造服务为本、优质高效,他行车工作中对乘客服务细心、热情、周到,受到了广大乘客的称赞。

  在完成好本职工作之余,凡是车队开展的活动总是少不了他的身影。他经常义务奉献,为车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车队党员上车查验票,协助车队长进行安全隐患的教育检查,冬运时又利用休息时间到线路上撒盐、维乘,遇到恶劣天气,主动到新出班驾驶员车上进行安全提醒,传授驾驶员经验及技巧,帮助新驾驶员更好地融入公交大家庭,也保证新驾驶员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邵有军在平凡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资深公交人的风采,践行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庄重承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