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晓虎——带领班组成员共同奋战的好班长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麻晓虎,男,33岁,中共党员,从事轨道交通工作12年,今年获得辽宁省“工人先锋号”。

  麻晓虎是一名优秀的地铁列车驾驶员,先后参加了地铁试运行及前期开通的调试工作,安全高效的完成每日的运营任务,带领班组圆满完成了每年的“达沃斯”“马拉松”“徒步大会”等重大活动的运送任务,安全驾驶12年,安全运营里程达40万公里,无一起责任服务投诉。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司机班班长,多年来,他凭着对运营服务工作的不懈追求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以及对安全的深刻感悟,靠着精湛的驾驶技能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带领班组成员共同奋战,及时的完成了各项运营生产任务,保证了市民的正常出行。

  麻晓虎同志带领司机队伍以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轨道交通服务环境为己任,紧紧围绕大连地铁集团建设“平安、智慧、绿色、和谐、美丽的五型地铁”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服务宗旨,班组成员秉持诚信守时、真诚待人、文明从业的职业精神,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运营任务。在文明行车、规范服务的过程中,受到广大乘客的好评。地铁2号线开通以来,麻晓虎所带领的司机班涌现出好人好事200多次,其中拾金不昧120余次,拾取物品市场价值金额总计超过10万元,收到失主的感谢信及民意网表扬信30多封。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了新时代地铁人的赞歌,充分展现了地铁司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