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

大连市民族灏麒麟源万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9月2日8点30分左右,王君驾驶车牌号辽BT0H23在大连开发区凯伦饭店拉上一外国男姓客人前往开发区一汽大众变速厂大门前下车,行驶不久,王君发现后排座中央有个黑色男式公文包,回想应该是那个老外乘客的,王君急速返回了一汽大众变速厂,无奈没有找到老外乘客,这时后排座手机响起,王君接起手机,一女士问你是出租车吗?刚才我们一位德国来开发区大众厂的老总包遗落在出租车上,请问您看到了吗?王君回答:的确捡到一个公文包,我已在门岗等了有段时间了,请你们过来取一下。

  稍后,外国老总在一女士陪同下来到厂门外,见到王君德国老总上前给王君一个拥抱,用生硬的中国话讲:谢谢你,你是中国的哥中最棒的!大连人是素质很高!据李女士介绍原来德国老总昨天一晚在饭店加班研究重要材料至天亮,上午10点有个重要会议需要这些材料,交出租费拿了发票后便下车因匆忙忘记拿包,回厂可急坏了外方领导。李女士查看收到包和手机、文件后,李女士想支付王君的车费表示感谢,但他谢绝了。“现在大连正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出租车这个“窗口名片”我不能抹黑,这是我应该做的,弘扬正能量嘛!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王君在平凡的岗位上,真正践行了“小人物大能量”,王君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