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家净——力求精益求精服务乘客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55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严家净,女,36岁,中共党员,从事轨道交通工作17年,多次获得地铁集团荣誉奖励。

     终将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铭记于心,对待工作充满热忱,一丝不苟,本着严谨求实,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来诠释本岗工作。工作中完善内部管理,从制定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及考核管理制度到编写预案组织演练,从日常安全教育到各项业务培训。从自身做起,认真对待每一项细微的工作,不断深化细化本职工作,力求精益求精。为站内员工传授工作经验,研究讨论总结工作方法。鼓励带动员工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关爱职工生活,每周五举办站长谈心日活动,与员工谈心沟通,帮助员工解决工作中的困扰与生活上的困难。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防台防汛、防滑除雪、冬夏运站岗维乘的队伍中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带领香工街站与辖区内香华社区紧密联络,通力合作。

       通过组织各种类型的活动,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宣传正能量。与辖区内的视力一级残疾的工残知青李华清大叔建立了帮扶连帮带。逢年过节,与车站员工去看望大叔,送去慰问品,帮大叔打扫家里的卫生,将温暖的爱传播出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