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0 13:29:20 作者: 来源:市总机关党办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市总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总各部门、产业工会负责人以及市总机关纪委委员共3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谭作钧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问题,传达了市长陈绍旺在主持时提出的要求以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宇新在通报中提出的要求。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强调,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带领好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市总各级党组织切实落实好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大连市总工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履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及班子成员责任分工,落实“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二是市总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结合日前召开的大连市总工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把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时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持续深入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事项,持续跟踪督办;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项,深入推进不停步,在巩固扩大成效上下功夫;对已经完成的事项,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

上一篇:全省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沈开班 下一篇:大连市总工会举行聘请法律顾问签约仪式暨职工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