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总工会爱心出租汽车公司连续七年百台车辆爱心送考

发布时间:2020-07-13 13:56:06 作者:市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7月7日、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来临。本着“安全、文明、服务、奉献”的宗旨和理念,大连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以重点对接、巡游接送等形式继续传承着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进行的“爱心送考”活动。

  今年“爱心送考”主要服务对象是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残疾人家庭子女、特困家庭子女、军烈属子女及劳模子女,除为他们提供免费的一对一接送服务外,公司还通过驻考点服务、巡游接送等形式,为有需要的考生免费送考。活动前夕,公司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活动方案,并通过《半岛晨报》,将活动内容和叫车热线予以公布。据统计,两天时间,公司无偿接送考生20余人,安全准时把每一位考生送达了目的地。

  作为东北首家无障碍出租车公司,大连爱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好爱心暖流和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让大连这座文明城市更有温度更有爱。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家政服务行业建会入会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市第二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