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和交警巡警捐赠防暑药品

发布时间:2020-07-20 14:55:0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大连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得到爱心企业积极响应,近日在市总工会举行了辽宁天士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全市环卫工人和交警捐赠防暑药品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向环卫工人和交警定向捐赠15000盒总价值45万元的藿香正气滴丸,用于户外作业职工防暑降温防护。同时,还为环卫工人和交警附赠了总价值7万余元的消费抵值卷,用于购买口罩、创可贴等应急药品。

  仪式后,这些防暑药品第一时间通过直接配送或者快递方式送到各县区总工会、市公安局工会和部分户外作业职工“温馨家园”服务站点,把爱心快速传递到户外作业职工的心坎上。

  进入伏天,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同时得到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关心关爱户外高温作业职工群体成为社会共识,市总工会将联合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进一步发挥全市户外作业职工“温馨家园”服务站点的作用,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交警巡警等户外作业职工群体送去更多清凉和关爱。

上一篇:全总印发《意见》:在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下一篇:省总启动金秋助学活动和困难职工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暖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