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奖励22家劳动竞赛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30 13:43:52 作者: 来源:辽宁日报 点击数:

  10月27日,省总工会在沈阳组织召开“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作贡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现场推进会,对围绕我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表现突出的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22家单位各给予20万元资金支持。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实效性,深化劳动竞赛的形式和途径,不断创新竞赛思路,丰富竞赛载体,突出竞赛主题,结合各个重点工程项目施工要求和企业生产进度,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竞赛活动,增强竞赛活动的吸引力、带动力和影响力,使竞赛内容更加贴近生产需要,更受职工欢迎和更能促进效率提升。要提升劳动竞赛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开启疗休养之旅 下一篇:“快递员万人网上集中入会仪式”在苏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