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举产生出席省工会十二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5:51 作者:市总宣教部 来源:本站原创,大连日报 点击数:

  日前,市工会代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徐广湘等73人为省工会十二大代表。



  会议作了省工会十二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出席省工会十二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市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员名单。按照省工会十二大代表名额分配意见,我市应选举出席省工会十二大的正式代表73名,按照差额15%的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经广泛征求会员群众意见推荐代表候选人85名,差额选举产生。73名正式代表中先进模范人物33名,一线职工和农民工25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群众25名,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



  会议希望当选的代表不辜负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期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省工会十二大,展示出大连市工会干部和工人阶级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上一篇:凝聚起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 下一篇: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十次全委会 决定11月24日至26日召开市工会十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