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11-25 08:32:21 作者:市总宣教部 来源:本站原创,大连日报 点击数:

  在昨日召开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我市那馥等21人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周遵春等8人当选全国先进工作者。



       昨晚,大连北站站台气氛热烈,市委、市政府举行仪式,欢迎赴京参加表彰大会的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晚8时许,29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身披红色绶带走出车厢。他们中有战斗在抗疫医疗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员崔嵩、专注于数控机床电气研究的女双师那馥、磨具大工匠马瑾超、老百姓的贴心人社区书记张丽萍、一专多能的城市美容师尤宝华、大连最美公交人唐学新等,他们是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是我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



  全国劳动模范,大连冰山集团董事长、总裁纪志坚说,大会上,他和全体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回去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到职工当中去,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带动引领全市广大职工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以更大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推动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争做奋斗者 建功新征程——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倡议书 下一篇:大连市工会十七大今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