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冷链行业企业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2-24 14:26:59 作者:市总宣教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亲爱的冷链行业企业职工朋友们:

  12月15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从严从细从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病毒赛跑,为生命守护。全市人民携手并肩,勠力同心,再度打响了一场全民疫情防控阻击战。

  冷链行业企业是新冠病毒的“潜伏地”,你们身处可能被新冠病毒污染区域的前沿阵地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世界各地冷链行业企业新冠病毒感染事件频发的情况下,你们不惧险境,克服困难,兢兢业业,有序做好冷链食品的生产和运输等各项工作,坚决扛起保卫大连人民舌尖上安全的重任。你们的无畏精神令人感动,你们的勇气令人钦佩,你们是新时代可敬的劳动者!

  亲爱的冷链行业企业职工朋友们,疫情就是命令,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他人。希望你们牢固树立科学防控理念,自觉遵守企业、市场及行业等规定和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学习防护知识,掌握防护技能,提高防护能力。相信你们一定能顾全大局,克服恐慌情绪,增强必胜信念,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生产秩序和社会秩序,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为社会负责。

  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面对疫情,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定地和你们站在一起,倾心竭力为你们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你们排忧解难,让你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国务院的关怀指导,有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我们一定会再一次取得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最后胜利!

  


大连市总工会

  2020年12月23日

上一篇:市总工会慰问全市冷链行业企业职工 下一篇:市总工会采取措施关心关爱冷链行业企业职工凝聚我市职工群众疫情防控阻击战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