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交通运输窗口单位一线职工送防疫暖包

发布时间:2021-02-01 09:44:49 作者: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公交、地铁、机场、港口、出租汽车、高速公路运营等交通运输窗口行业一线职工始终坚守岗位、担当尽责、持续作战,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为回应职工需求,提振职工士气,表达工会组织对职工关心关爱,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带队先后到大港客运站、大连公交五分公司、大连机场集团等各交通行业窗口单位走访慰问,为近26000名一线职工送去装有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暖贴等总计近40万元的防疫暖包。


  在辽港集团大连港客运总公司所属大港客运站,孙茂林副主席慰问了现场值守的客运防疫一线员工。


 在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汽车五分公司,于淑君副主席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


 在大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王光宇主任慰问了出租汽车驾驶员。


 在大连机场集团,党组成员蒋夙志慰问了机场一线职工。


 在大连地铁集团中山广场站,于春凯副主席看望了地铁一线职工。

  每到一处,市总工会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和职工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防疫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鼓励一线职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守护人民生命安全,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出更大贡献。

  交通服务行业一线职工纷纷感谢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爱,表示要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站好岗、把好关,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不辜负各级组织的关怀和信任。

上一篇:我市一线医务工作者再获爱心企业赠保,其家属三获保障 下一篇:今年全省工会狠抓11项重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