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光 照亮百年征程——大连市总工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5:16:39 作者:市总机关党办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在百年历史征程中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激发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干劲,6月30日,大连市总工会机关举办信仰之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广湘,市总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部分企事业单位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伴随着激扬奋进、铿锵有力的音乐,来自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60多名干部职工,用真挚朴实的表演呈现了一场红色经典“视听盛宴”,代表工会工作者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英雄,不朽》

党办人事处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

       《英雄,不朽》,让诵读会在对无数英雄的缅怀中拉开序幕。

图片

《红色家书》

教育·科研文化工会党支部、财贸·金融工会党支部

图片

《左权:别时容易见时难》

组织和基层工作部党支部、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党支部

        江姐和彭壮壮的《红色家书》《左权:别时容易见时难》,革命烈士家书纸短,家国情长。

图片

《永远跟着你》

大连工人大学党委

图片

《脊梁》

经审网络党支部、宣传教育部党支部

图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调研女工党支部、劳动关系工作部党支部

      《永远跟着你》《脊梁》《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展现了大连工人阶级百年光辉和工会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图片

《红色箴言》

市总工会事业发展中心党委

图片

《用生命诠释信仰和忠诚——夏明翰》

连工企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大连五一国际酒店党支部

      《红色箴言》《用生命诠释信仰和忠诚——夏明翰》诉说着革命先辈们的钢铁意志与信仰。

图片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人民万岁》《向新中国奋进》(节选)

资产监督管理部党支部、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党支部

图片

《人民万岁》

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党支部

图片

《跨越百年的承诺》

办公室党支部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人民万岁》《跨越百年的承诺》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壮丽历史。

       一个个慷慨激昂、感人至深的经典篇章,道出了工会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抒发了工会人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新时代工会干部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上表演者激情昂扬,台下的观众被中国共产党跌宕起伏、恢弘壮阔的历史故事及英雄人物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

《撸起袖子加油干》

轻纺·农林水利工会党支部、生活保障部党支部

       一首《撸起袖子加油干》表现了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建新功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全场起立挥舞着鲜艳的党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道出对党浓浓的赤子之情和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上一篇:全市职工专场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篇: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我市工会干部和职工中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