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情 人有情丨庄河市总工会紧急采购600套羽绒服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1-11-09 17:50:39 作者: 来源:庄河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数:

  11月7日晚,顶着雨雪和降温天气,市总工会全员出动,第一时间搬运到货的近600套羽绒服,这是他们为防疫一线的会员职工准备的首批御寒物资。

图片

  11月4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迅速部署“防疫送温暖”工作。为应对大幅降温和雨雪恶劣天气,保障6个封控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一线会员职工御寒需求,市总工会紧急筹集资金采购了首批近600套羽绒服,分配到社区、村一线会员职工,切实把温暖传递到防控一线职工身边。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还购买了防疫物资,全力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会员职工提供服务保障。

图片

  据悉,市总工会将持续购进御寒物资和防疫物资,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市总工会助力,340万元支援一线防疫人员! 下一篇:抗击疫情,工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