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6:30:4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    ​瓦房店市总工会始建于1949年4月,位于瓦房店市西山东麓,与瓦房店市委相邻,下设四个部门即综合部、基层组织建设部、经济技术部和职工权益部,现有工会干部及工作人员18人,包含工会主席一人,副主席三人,副局级督导员二人,部长四人,副部长三人,是一个勤恳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向上的集体。
    瓦房店市现有基层工会组织792家,工会会员7.5万人。多年来,市总工会在瓦房店市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树立服务经济大局,活跃基层组织,维护职工权益,创新创优工作的工作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注重加强工会组织和自身建设,努力协调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尽心竭力为广大职工和下岗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四有职工,为瓦房店及大连市的经济发展和工运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全国模范市工会,全国基层工作先进县(市),全国新经济组织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辽宁省总工会领导机关创新创优工作五·一奖状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