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为供热企业职工送温暖 慰问职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15:51: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25日,大连市总工会在大连热电集团公司香海热电厂举行了“心系一线职工、寒冬送温暖”为供热企业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为大连热电集团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大连大发供热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大连开热分公司的企业一线职工赠送了血压计和暖手宝,价值近11万元。

  大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光宇、大连市建设建材工会主席杨青等来到大连市热电集团香海热电厂,看望日夜忙碌在城市供暖一线的职工,让供暖一线职工在牺牲小我,温暖大家的同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来自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王光宇主任向常年坚持辛勤奋战在供暖一线岗位的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叮嘱大家在完成好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和人身安全,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关怀职工,做好2020年新年、春节期间坚守城市供暖岗位职工的生活保障工作。

  期间还同供暖一线职工进行了沟通交流,倾听职工意见和建议,并在大连热电集团党委副书记葛毅和总经理助理、供热公司经理张永军陪同下到总调度中心了解各区域的供暖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不要忘记供暖人的初心,切实做好安全供暖、优质供暖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并让今冬城市更有“温度”。

  每年的冬季供暖期,是供热企业一年之中最紧张、最繁忙的季节,尤其是工作在供暖一线的职工,不分昼夜、顶风冒雪、加班加点地奔波、忙碌在供暖站所和用户之间,“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是每天必做的功课。

  本次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供暖一线职工帮助,更重要的是极大地鼓舞了职工的士气,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让供暖一线职工在感受市总工会温暖关爱的同时,树立了全心全意干好供热服务工作的信心与斗志,为圆满完成今年供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信心。职工们在感动之余表示:一定不辜负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期望,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工匠杯”竞赛提素质  群众性创新创效益 下一篇:市总工会开展大病救助工作 缓解患病职工生活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