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 众志成城

市总工会为我市医疗机构和交通枢纽单位紧急配送消毒液1000件

发布时间:2020-01-29 13:56:3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

    这个不平凡的春节,大连市总工会的“娘家人”忙碌着,如何应对疫情、保护职工,大家千方百计。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的亲自部署下,大年初四,满载着紧俏物资84消毒液的运载车冒着飘扬冬雪为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辽港大连港集团公司、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送去了“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关爱,也有效助力了我市交通枢纽环节的疫情应对工作。大年初五,市总工会又为24家医疗卫生机构配送84消毒液原液500件次,助力我市重点医疗卫生窗口单位的防疫工作有序进行。拳拳之心,心系职工,初心不变,共克疫情,市总工会的实际举措还在陆续推进,相关单位职工深深感动,表示娘家人的雪中送炭来得及时,大家一定坚守岗位、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城市,保护每一位市民。

上一篇:工会送温暖四季常在 下一篇:百万保险赠送医务战线职工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