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保险赠送医务战线职工会员

发布时间:2020-01-29 21:30:1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众志成城狙击疫情,12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与市总工会签署捐赠协议,中国人寿保险大连市分公司通过工会组织向全市医务战线的近5万名职工会员每人赠送一份保额5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身故保险和保额5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致残身故保险,保额总计100万元,保期1年,捐赠保费总价值约270万元。

  届时如果市总工会认定的医疗机构职工会员发生约定的保险事故,工会组织将联合市卫健委负责协调申报理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线上理赔24小时随时待命,被保险人也可通过95519客户服务专线、中国人寿APP、微信等平台快捷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理赔申请。

  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持续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职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各条战线广大职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胸怀全局、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心系职工 众志成城 市总工会为我市医疗机构和交通枢纽单位紧急配送消毒液1000件 下一篇:10万只防护口罩赠给抗击疫情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