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只防护口罩赠给抗击疫情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30 21:43:5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近日来,市总工会带领各级工会并广泛协调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协调爱企业为重点医疗机构和交通运输单位配送紧缺物资,为节日坚守一线的职工送温暖。

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代表一线职工接收口罩

随着节后返程期日益临近,130日下午,市总工会接受了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只KN90防护口罩,并在捐赠现场第一时间通过各产业工会,向我市医院、航空、铁路、公交、地铁、港口等行业的基层单位一线职工发放了口罩。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博力参加捐赠仪式。

都是我们当前最需要的防护用品,真是雪中送炭!”前来领取口罩的铁路工会负责人激动地说。这些KN90防护口罩均为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自家生产使用,符合国家标准,最低过滤效率为90%。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就是要响应国家号召,体现国企的社会担当,回报大连人民多年对大船的一贯支持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同全市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百万保险赠送医务战线职工会员 下一篇: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再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