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2-21 09:39:51 作者:市总组织和基层工作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各基层工会

今年是大连工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工作者培养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2023年,市总工会印发了《关于选树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在全市开展选树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活动,得到了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的积极响应。经过各级工会积极推荐,市总党组(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并公示,现将选树的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结果予以通报(详见附件)。授予大连紫光水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100个职工之家为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授予胡国华等100名同志为大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中涌现出深受广大职工群众拥护和信赖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大连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光荣传统,把职工之家建设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工会组织要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积极推动全市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充分调动全市百万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大连勇当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的进程中,续写新时代大连工运事业新篇章。

 

附件:1.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名单

2.大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

 


                         大连市总工会

                        20231220

附件: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doc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本级)2022年度决算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