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春运建功 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5:54:5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春节临近,春运一线广大交通行业职工加班加点,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服务和推动全市交通行业职工春运建功立业,16日,市总工会关爱一线职工暨全市交通行业职工“春运建功承诺”启动仪式在大连地铁运营公司举行,相关领导向一线职工授“春运建功”旗,向地铁职工发放防寒保暖慰问品,向全市职工发出了建功立业的新春号召。市劳动模范、地铁一号线甲班司机班班长宫晓领誓,代表全市交通行业职工作了以“奉献有我、服务有我、平安有我、春运建功有我”为主要内容的“春运建功承诺”。

  仪式结束后,大连地铁运营公司活动大厅里响起了欢快的《春节序曲》,一片喜庆祥和气氛,市职工文联的职工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大连地铁运营公司职工们现场书写赠送福字、春联,表达对一线职工的新春祝福,小小的福字代表了全市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深情厚谊。为进一步提高地铁一线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在建设“五型地铁”,推动大连地铁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市总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为地铁职工购置了除湿袋、护膝、防寒保暖裤等用品,让工会组织的温暖伴随左右,进一步激励一线交通行业职工为春运保驾护航。

上一篇:“工匠杯”竞赛提素质  群众性创新创效益 下一篇: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