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一行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9-11-22 13:35:4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21日下午,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工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

  孙茂林一行首先参观了物流设备实训室、国际物流运营实训室、集装箱堆场实训室、老年养护实训中心、中兴移动通信实训室、中兴数据通信实训室等,对先进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理念和智慧学习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茂林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有着职业教育和开放教育的良好基础,工会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措施有力,为全市工会工作积累了鲜活的经验。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校工会组织建设、人员配备等工作,切实将工会建成“职工之家”,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就目前学校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市总工会将全力以赴给予帮扶和支持,积极做好校企牵线服务,让学校在社会培训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也期待学校进一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篇:市总工会调研组到盘起工业(大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到旅顺调研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