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到旅顺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11:14:2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28日,以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为组长的市总工会调研组到旅顺口区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暨八大群体会员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年初以来旅顺口区总工会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得力举措和亮点成绩及在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当前及2020年全年工作的打算。认为,旅顺口区的工会工作基础扎实、作用突出、特色鲜明、会员受益,做到了“听党话、跟党走”。

       孙茂林指出,区总工会机关是一个善于思考、勇于担当的团队,特别是网格化工会工作的做法还要到全总去交流介绍经验,这些优势和成绩与区委对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他强调,做好工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创新和落实上找准契入点;要推动普惠要求,在目标和精准上找准聚焦点;要注重工作效果,以结果和问题为导向确定目标和措施;同时要科学经营工会,在确保公益性的前提下保持工会资产增值增效。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一行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现场办公 下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孙茂林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