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2019年职工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1-06 13:45:4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产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近日,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成功举办“勇担使命·服务振兴”职工羽毛球大赛,来自大连石化公司、大连船用柴油机有限公司、大连天途有线电视公司等单位的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曹广平主席参加了开幕式。

  赛场上,来自生产一线的职工运动员们拼搏进取,释放激情,展现风采。劈杀、扣杀、点杀、轻吊、击高等高难度球技层出不穷,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频频喝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大化集团的徐剑夺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王晓玉夺得女子单打第一名,中国华录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摘得团体冠军,中车大连公司、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羽毛球比赛作为广大职工普遍关注和热衷的文体活动,通过产业工会广泛积极的发动和严谨周密的组织,不仅增进职工健康、陶冶职工情操、提升职工素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推动企业发展。接下来,产业工会还将继续组织一系列活动和培训等,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市“两先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举办人才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专题会 下一篇: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开展“名师高徒”选树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