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家恩·重实效”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节能减排有高招”合理化建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17 15:34:40 作者: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凝聚广大职工投身“绿色大连”建设实践的热情,更好地引领产业工人打造绿色城市、推进绿色生产、倡导绿色生活,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在本系统组织开展了“感家恩·节能减排有高招”合理化建议活动。

  广大产业工人立足岗位,积极探索节能减排的有效做法,不断创造优秀成果和改进现有工艺,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申报参评项目50余项,有力推动了节能减排工作,为企业节约成本3000万余元。经过专家组综合评定,共选出最佳成果6项、优秀成果20项,优秀组织单位7家。

  此项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地调动了广大产业工人“爱家建家”的热情,促进了群众性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优秀成果和先进工艺的不断涌现,在全系统掀起“群众性节能减排”岗位实践活动热潮。

上一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开展“感恩·奋斗·幸福”征文活动 下一篇: “提高技术工人待遇”“保障职工按规定享有正常福利待遇”等内容写入大连市机械行业(2019)工资集体协商合同(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