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开展“感恩·奋斗·幸福”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5:32:41 作者: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卓越成就,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汇聚筑梦力量,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在全系统开展了“感党恩、感家恩、感亲恩”系列活动,并通过“感恩·奋斗·幸福”征文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的新时代辽宁精神,以真实故事触发时代共鸣。

  征文活动共收到基层工会推荐的作品百余篇,广大职工用精彩的文字讲述了自己的亲历亲闻、所思所感,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产业工人铭记党恩、不懈奋斗、创造幸福的故事。经评审,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韩蛟的《父亲的老照片》、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邱延春的《时间的脚步》等10篇征文获评最佳征文,中国石油大连石化公司周敏的《长长的路慢慢地走》、瓦房店轴承集团公司景文华《情暖女儿心巾帼报母恩》等20篇征文获评优秀征文。

  “感恩·奋斗·幸福”征文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基层工会的踊跃参与,为“感党恩、感家恩、感亲恩”系列活动增添了精彩,为更好地引领产业工人为推动改革发展和我市新时代“两先区”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匠心文化 下一篇: “感家恩·重实效”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节能减排有高招”合理化建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