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举行单身青年职工婚恋培训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3:44:22 作者: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满足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金秋九月,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联合爱情合伙人公益服务联盟、“太一”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中心,在劳动公园荟芳园太一非遗基地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身青年职工培训交友活动。青年职工一边学习择偶技巧,一边感受传统插花艺术,并通过“我要找到你”“赏花识人”“我来采访”“三分钟交友”“真情表白”等环节彼此认识、加深了解,在热烈的气氛中,建立友情,寻找伴侣。众里寻她千百度,姻缘友情两不误,现场多对嘉宾牵手成功,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如何引导青年职工建立正确的择偶观,产业工会注重将心理学知识融入交友培训,让大家更清晰的认识自己、更有效的与人交流、更理性的选择伴侣。通过创意新颖的活动形式和传统文化元素的融入,搭建起更高质量的青年职工交友平台。

上一篇: 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举办培训班加强产业工会“娘家人”队伍建设 下一篇: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匠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