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实时关注台风动态 牢牢绷紧防汛警弦

发布时间:2019-08-23 09:50:41 作者:市总资产监督管理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今年台风频发,在接到防范“利奇马”“罗莎”台风通知之后,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按照市防汛指挥部的要求,认真落实市总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资产监管责任,要求各单位和责任部门紧绷防台防汛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部署和指导各部门和各单位做好应急预案及相应防台防汛的准备。

  811日晚至813日晚,市总工会主要领导带头值班值守,亲自到市总机关大楼查看隐患,责成专人加强巡逻巡查,强化预警。从89日开始,资产监督管理部在市总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的工作群内实时发布九号台风“利奇马”的动向,结合全市防台防汛部署,第一时间动态指导防台工作,切实将资产监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力争使工会资产在这次台风入侵过程中免受或少受损失。

上一篇:市总召开企事业工作会议 着力推进创新与发展 下一篇:市总工会深入学习全国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