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召开企事业工作会议 着力推进创新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5-05-19 17:01:32 作者:市总事业发展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518日,市总召开2015年企事业工作会议,市总企管会成员、直属企事业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事业发展部李文辉部长受市总企管会委托,总结了2014年工作情况,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一是以解放思想为主线,积极探索工会企事业发展的亮点;二是以完善机制为手段,继续保持工会企事业发展的态势;三是以服务职工为契机,加快推动工会企事业功能的转型;四是以加强监管为重点,不断夯实工会企事业发展的基础。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栾宏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工会企事业工作必须处理好三个问题:一是发展问题,做到稳增长、调思路、创新业;二是稳定问题,做到科学决策、严格程序、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安全问题,保证生产、资产和财务安全。

  最后他就如何实现工会企事业发展新突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在工会企事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二要增强发展意识,在提高经营能力上实现新突破;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在职工素质教育上力求新进展。

  会议还与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签订了2015年经营管理目标考核责任书。

 

上一篇:大连市总召开直属企事业工作会议继续推动企事业创新发展 下一篇:市总工会实时关注台风动态 牢牢绷紧防汛警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