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三十里堡颐和生态农场通过市总工会向我市主城区环卫工人捐赠爱心苹果

发布时间:2020-03-18 16:45:21 作者:市总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17日,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颐和生态农场董事长田家齐来到大连市总工会,将14500斤富硒红富士苹果定向捐赠给为我市抗击疫情期间顶风暴雪、坚守一线、保障城市环境卫生的主城区环卫工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宏代表市总工会接收了727箱总价值近6万元爱心苹果。

  此前,田家齐董事长当得知大连50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后,第一时间决定将自己农场的40万斤苹果全部捐赠给武汉前线各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病人,想以这种方式支持大连的医护人员共同参与重点疫区抗疫工作。但因武汉当时的物流和物资管控原因,苹果未能如愿运抵武汉。后来通过沙河口区慈善总会以爱心义卖形式将爱心苹果捐赠给了驰援湖北和辽宁省集中救治中心的医护人员和家属以及奋战在我市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本次经与市总工会沟通,决定捐赠给市内主城区春节及疫情期间坚守在户外岗位辛勤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

  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上,来自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及高新区总工会领导,现场委托中国邮政集团大连市分公司以快递方式把爱心果送达辖区环卫公司工会或者环卫工人家里,同时通过这一举动表达工会组织、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这一户外劳动者群体的亲切慰问。

上一篇:全市工会十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 下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 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