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地铁集团工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16:52:42 作者:大连地铁集团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连日来,一封饱含深情的《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体职工会员的慰问信》在大连地铁集团5500多名职工会员中传阅、诵读,随着慰问信一起送达的是地铁集团工会利用市总工会下拨的55万余元防疫专项资金购置的27.6万副防护手套、5千余桶消毒湿巾和1.6万瓶抗菌液的防疫物资,为全体职工会员送去了娘家人春风般的温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地铁集团各级工会组织主动担当、迅速行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部分确诊患者多次乘坐地铁引发部分站务人员思想波动的情况,集团工会迅速联系市疾控中心答疑解惑、消除职工思想顾虑。同时,广泛宣传先进典型,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先后刊发十余期一线职工抗疫报道,地铁西安路站妈妈天团坚守一线窗口,用超常付出守护城市交通的感人事迹被大连晚报宣传报道,起到了稳定队伍、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金普新区民营企业基层联合工会委员会助力会员企业线上业务对接抱团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