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1-16 10:35:3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大工事字〔20172

               

各企事业单位:

现将大连市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及各级安委会重要指示批示和通知要求。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常抓不懈,全面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制度,强化预防治本,持续排查化解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针对节日特点,切实抓好本单位“两节”期间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消防安全管理,防范各类灾害事故。

三是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在现有检查基础上对检查工作进行再督促、再强化、再落实,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有效整改落实。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健全预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做到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应对准备;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大连市总工会事业发展部

                              2017111

上一篇:关于印发市总直属企事业单位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明确我市工会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审批权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