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总工会携手莲花社区“爱卫”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3:47 作者:西岗区总工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四月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我区具体部署,在宣传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同时,4月18日,西岗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社会化工作者再次来到结对社区——白云街道莲花社区,与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开展以“结对共建集中整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集中整治行动。

    区总工会主席和社区书记率先垂范,带领大家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杂物垃圾。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杂乱的环境整洁有序了,积存的杂物垃圾被清理了,区总工会与莲花社区“结对共建集中整治”已见成效。

  区总工会将按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继续引领广大职工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共筑平安家园。

上一篇:旅顺口区总工会调研基层企业复工生产情况 下一篇:甘井子区机场街道总工会成立大连市首个物管企业联合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