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对根的情谊
发布时间:2020-04-21 09:53:3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84日,第一期劳动筑梦大连市职工好声音广播展演深情唱响!这是大连市总工会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的第一次合作,在当今大数据、互联网的全新媒体时代,双方都希望通过广播媒介,依托全媒体传播模式,打造一个让大连职工唱好歌曲、讲好故事的展示平台,让更多的人听到大连基层好声音,职工好故事。

  为期两个半月的广播展演,参演的百万职工歌者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职业,他们经过各区市县(先导区)工会、产业工会的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组成20余组参演嘉宾。劳动务实、实干圆梦是当下时代最强音。而大连职工好声音同样是这座美丽城市出彩的风景线。参演嘉宾们的歌声不仅是情感的表达,更是在述说着他们感人的故事。

  右:大连市总工会副局级巡视员、宣教部部长闫波

  左:大连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邓守军


  匠心企业故事说——闫波邓守军


  右:大连市总工会心连心艺术团团长王园

  左:大连市总工会心连心艺术团副团长赵刚


  大连市总工会心连心艺术团团员:歌手赵琳琳(左)、歌手王宇龙(右)


  TNT(阿韬、慧娜、田源)和四位艺术团歌手合影

  你不知道的艺术团故事

  大连市总工会心连心艺术团从2009年建立至今已经为大连市基层企业职工演出了400多场。哪里的企业和职工有需求,艺术团的舞台就搭建到哪里。

  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艺术团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劳动筑就梦想”大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专场演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国家省市劳模大工匠近千人现场观看了演出。艺术团的演出场地是多种多样的,有些企业没有室内会场,我们就在室外空地铺张红毯,当做演出舞台。室外演出又常常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但没有人叫苦,舞蹈照样舞得欢喜,歌声照样唱得悠扬。

  ……

  艺术团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还在为职工送温暖的路上继续前行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