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迎五一主题摄影展启幕

发布时间:2020-04-21 14:24:49 作者: 来源:长兴岛总工会 点击数: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为充分展现长兴岛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职工火热的生产生活,由区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迎五一主题摄影展,如约与您见面了。活动得到了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300余幅,此次展览共展出入围作品50余幅。

  参赛者以“中国梦·劳动美”为创作主题,用镜头全方位、多角度捕捉记录了我区各条战线的崭新局面。透过这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真实而直观的展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实在在创新干,推动了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发展,以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时代风采。

  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光荣使命,崇高的事业召唤我们开拓奋进。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新的面貌、新的状态、新的作风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不断开创长兴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甘井子区机场街道总工会成立大连市首个物管企业联合工会 下一篇:甘井子总工会:开展“战疫情 促就业” 职工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工作